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产下三个孩子 德国一变性母亲放弃母亲身份当父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3 11:11:17  来源:环球网  

变性人托马斯·比提
       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9月25日报道,德国一名变性女子产下婴儿后,拒绝做孩子的母亲,要求以父亲的身份被写入孩子的出生证明,最终得到德国相关部门的批准。

  该女子在多年前就接受激素取代疗法变性,但保留了女性生殖器官。欧洲的法律也规定,为了便于法律识别性别,变性人可以保留原有的生殖器官。这也就是为什么相关部门允许该女子以父亲的身份写入孩子的出生证明,而无需移除其女性生殖器官。

  该女子是欧洲第一个通过精子捐赠受孕并产子的变性人。但在美国,产下三个孩子的变性人托马斯·比提早已家喻户晓。

  德国国家福利局表示,将密切观察该婴儿的成长过程,以避免其出现任何“心理问题”。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日本上班族用手指在iPhone上绘制精致美人图
下一篇:日本男子培养苹果新品种 果肉红色与粉色交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