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健康 > 健康 > 正文

加拿大11岁小女孩或成为年纪最小变性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0 23:31:03  来源:人民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加拿大一11岁的小女孩日前接受变性治疗,有望成为世界上年纪最小的变性人。

  加拿大《星岛日报》称,拥有一双美丽眼睛和甜美笑容的考夫曼(Wren Kauffman),从懂事以来就不停缠着父母问“为什么自己不是男孩子?”甚至连妹妹也向父母表示支持姐姐的想法。考夫曼的父母因此决定最终孩子的决定,让其接受变性治疗。

  据悉,目前的药物治疗仅是用药物延迟考夫曼的发育期,等考夫曼到了16岁将自行决定是否要注射男性荷尔蒙,18岁后就可正式决定是否接受变性手术成为一名“男性”。

  考夫曼对于此项改变相当坦然,并乐意公开自己将由女变男的变性人身份。考夫曼说,不管以后是否决定接受变性手术,对目前来说想想好好专注、享受校园生活,即使会面临某些同学的欺凌也不在意。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肉吃不对伤“心”伤“脑”!怎么吃肉最补身体
下一篇:母亲为培养女儿独立性 13年来谎称自己是后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