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伊拉克13日发生多起暴力袭击已致27死77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4 11:52:26  来源:新华网  

  伊拉克警方13日说,伊拉克当天发生多起暴力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7人死亡、77人受伤。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首都巴格达南部朵拉区的一座逊尼派清真寺附近当晚10点多发生一起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3人死亡、30人受伤。爆炸发生时,正值许多逊尼派穆斯林结束斋月晚间祷告离开清真寺。

  警方消息人士还说,当天晚上,巴格达西部的一个足球场附近也发生了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大多数是年轻人;位于巴格达东北75公里处一个名为扎赫拉的村庄举行的葬礼也遭遇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13人受伤;巴格达东南部30公里处的迈达因也发生了一起路边炸弹袭击,导致至少两人死亡、3人受伤。

  当天早些时候,包括伊拉克北部的基尔库克、摩苏尔,以及巴格达东北部的米格达迪耶、南部的伊斯坎德里耶等其他地方也发生了多起暴力袭击事件,共造成至少5人死亡、16人受伤。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上述暴力袭击事件。这是恐怖分子在伊拉克本月10日进入斋月以来连续第三天发动暴力袭击,总共造成超过120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今年以来,伊拉克恐怖活动和暴力袭击频繁发生,加上什叶派和逊尼派之间的冲突呈加剧之势,整个国家的安全形势很不乐观。 (记者张淑惠 梁有昶)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英国王室告别“重男轻女”:君权神授已成往事
下一篇:斯诺登称“更具杀伤力”信息放在全球不同地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