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萨达姆胞弟死于伊拉克狱中 曾任伊拉克情报主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9 17:55:57  来源:  

  7月8日 伊拉克司法部8日宣布,伊前总统萨达姆的胞弟、曾任伊拉克情报主管和总统顾问的萨巴维·易卜拉欣·哈桑在服刑期间死亡。

  伊拉克司法部发言人弗雷伊吉说,正在监狱服刑的萨巴维因健康状况恶化被送到首都巴格达的一家医院,并在当天凌晨5时左右死亡。医院的医学报告显示,萨巴维的死因与癌症有关。

  萨巴维曾是美军“扑克牌通缉令”上的第36号人物,其悬赏金额为100万美元。2005年2月,伊拉克临时政府宣布,萨巴维已被逮捕。2009年3月11日,伊拉克高等法院以反人类罪判处萨巴维死刑。此后,萨巴维还被伊拉克法院以其他罪名判处死刑,但一直没有执行。(梁有昶 张淑惠)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全球最大游艇值4亿英镑 将交付中东神秘买家(图)
下一篇:日本国土省一高官因在列车中摸女性腰部被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