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拿大运油列车出轨冲入小镇爆炸 镇中心变成一片火海 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8 10:49:08  来源:  

  图为7月6日,事故现场冒出滚滚浓烟。

  一列高速运行、无人驾驶的运油列车6日凌晨在加拿大东部一座小镇出轨并发生爆炸,摧毁数十座房屋、造成至少一人死亡。

  高速冲入小镇起火爆炸

  事故发生于6日凌晨1时,这列火车高速冲入魁北克省南部靠近美国缅因州边界的梅冈蒂克湖小镇,4节车厢起火,然后爆炸形成一团巨大火球,升起上百米高的烟云。

  当地警方发言人米歇尔·布吕内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至少一人死亡,无法确认失踪人数。加拿大工业部长克里斯琴·帕拉迪斯说,死亡人数可能上升。“我希望没有太多人员死亡,”他告诉加拿大电台,“这太可怕了,我认为更糟的情况还没出来。”

  蒙特利尔、缅因和大西洋铁路公司6日晚发布公告,说已收到“一些人员伤亡”的报告。一些官员说,人员受伤的报告几乎没有,可能是遭遇爆炸的人员要么丧生、要么已经逃生。一名妇女告诉加拿大电台,她无法联系上自己的15名朋友。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伊朗男子滞留法国机场18年 事迹被拍成电影(图)
下一篇:5名印尼男子被老虎困树上四天 1名同伴被吃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