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泰国总理英拉访蒙古国 两国将加强矿业项目合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8 16:34:03  来源:  

  蒙古国总理阿拉坦呼雅格28日与到访的泰国总理英拉举行会谈,双方就两国合作关系以及共同感兴趣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共同出席了蒙泰两国政府间合作备忘录等一系列文件的签字仪式。

  双方一致表示,蒙泰未来将加强矿业、能源、基础设施等大型项目,以及食品、农业、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如建工业园区、实现两国通航等。双方初步商定,将成立蒙泰两国政府间合作委员会,两国政府将实施支持私营企业贸易、投资的政策。

  当日,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国家大呼拉尔(议会)主席恩赫包勒德分别会见了英拉。(霍文)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意大利新政府28日成立 老贝盟友担任副总理
下一篇:安倍为拉拢网民登战车 反被批为“日本之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