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东富商组旅游团赴印度包养女性遭曝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7 09: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电影《飓风营救》男主角为了拯救被黑道组织绑架甚至逼良为娼的女儿,不惜火力全开,拼了老命,最后才成功救回女儿;事实上,人口买卖案件在现实社会中一直存在,印度为了要满足中东富商,居然风行包养女性活动,直到一名17岁少女向警方报警,整件事才曝了光。

  这种旅游团专门接洽中东富商,富商只要一个月花约1200英镑,就可以选择一名印度少女,要求这些女子履行“妻子”义务,一名17岁的少女因为不堪这样得羞辱,向警方报警求救。

  印度性犯罪问题日趋严重,除了因为社会风气是男尊女卑外,电影《三个傻瓜》故事原创作者巴葛(Chetan Bhagat)认为,这是因为印度人从不谈性,并将讨论此话题视作反社会、反文化的行为,使年轻人过分压抑,反而从不当管道宣泄。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日本"凶宅"增多 售价仅为市价的一半却无人想买
下一篇:伊朗强震暂无中国人伤亡 布什尔核电站未受影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