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陆客游香港被迫大巴过夜 港方震惊承诺严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15 11:14:35  来源:  


  香港特区政府旅游事务署14日表示,关注内地游客因未能获旅行社安排住宿需在大巴过夜事件,已要求旅游业议会按守则与规则,严肃处理个案。

  一个由深圳来港的内地旅行团,因为负责接待的香港旅行社世通假期未能安排酒店住宿,30多名团友中的20多人12日晚被迫在旅游大巴上过夜。团友13日下午接受旅行社安排,入住香港仔一间酒店。

  特区政府旅游事务署表示,根据旅游业议会资料,旅行社未为旅客提供团体确认书上写明的住宿安排,做法不可接受。旅游业议会已要求世通假期尽快提交报告。如确认本地旅行社违规,会按相关法规采取纪律处分,最严重或会考虑取消会藉并吊销牌照。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对事件感到惭愧。他表示,旅行社安排旅客来港,事前必须预订酒店才可接团。初步来看,世通假期做法严重违例,不能接受。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春节火爆“全球购”喜煞国外商家 争抢中国顾客
下一篇:达芬奇另一幅《蒙娜丽莎》画像被证为真迹(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