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审计局实现无纸化办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8 08:52: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台江县审计局今年充分利用审计管理系统(简称OA系统),在县局启动了无纸化办公。从11月1日起,经过半年的工作部署,实现了从公文起草、复核、签批和收文接收入库、分发、签转等一系列程序全面实现了无纸化运行。

  台江县审计局组织局计算机骨干到省厅参加培训,熟练掌握OA系统的运用。同时对OA系统中收发文流程进行反复的系统测试,对系统数据进行完善,确保整个OA系统的安全可靠;对全局人员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熟悉和掌握OA系统的功能和流程。

  台江县审计局利用半个月的时间试运行无纸化办公。自试运行开始,所有非涉密发文和配有电子件的收文停止了纸质件的签发和流转,改走无纸化流程。在此期间,局办公室定期到各科室了解使用情况、排除系统故障,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促使整个流程正常运转。全局人员也逐步适应了从有纸化到无纸化办公的转变,使试运行达到预期目的。在试用半个月的基础上,从11月1日起,全局正式启用无纸化办公,实现非涉密文件全部网上流转,这不仅节约了办公成本,促进了厉行节约、节约型机关的建设,还极大提高了办公效率,提升了信息化工作水平。(张家和 马业波)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反排村“反排木鼓舞”迎来13年一次的苗族祭祖节
下一篇:台江工业区发展大思路:敢叫荒山变园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