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开展抗旱物资市场专项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3 09:30:24  来源:  

  为确保广大农民购买到质量安全,价格适宜的抗旱农机器具,以支持农村、农民做好抗旱工作,台江县立足职能,认真抓好农资市场监管,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上市和哄抬物价的行为。近日,台江县及时开展抗旱物资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专项整治主要以各类抽水机械、地膜、保水药剂、成品油抗旱等物资列为检查对象,重点锁定抗旱物资商品的准入、经营、检查三个环节从而现实全程监管。根据制定的抗旱物资市场整治实施方案,建立严格的辖区管理责任制,明确工作任务。一是从源头上堵住涉农商品制假、售假的渠道,严把市场主体准入关;二是督促涉农经营主体在经营中,建立健全“两帐两票、一卡一书”制度以规范经营者经营;三是加大涉农市场巡查力度,重点打击无生产经营资格、经销过期变质和假冒他人的涉农商品违法经营行为。

  此次共检查了涉及抗旱用的柴油发电机、水泵、水管等经营户36家,对未建立“两帐两票、一卡一书”的经营户3家,已督促其建立、完善经营管理制度。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州人大主任罗亮权、副州长刘晓春深入台江县指导抗旱工作
下一篇:台江:货车冲出高桥坠入河中 驻地消防紧急驰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