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上半年实现新增就业6000余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5 15:53:20  来源:  

  日前,笔者从台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截止今年6月底,该县实现新增就业6038人,完成全年目标1497人的403.3%,同比增长 412.99%;失业人员再就业168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212人的79.24%;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人数116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62的 71.60%;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2339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2870的81.49%。

  今年以来,该县把就业再就业工作作为工作的重点,将就业工作列入政府十大民生工程之一,抓住关键环节,落实政策措施。该县利用县电视台、网络、乡镇劳动保障机构进行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特点,积极开展“就业援肋月”和“春风行动”等就业服务活动,为劳动者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求职登记、招聘用人、推荐就业等服务;结合机关事业单位用工需求,以开设公益性岗位的形式,解决城镇困难家庭、下岗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等就业问题,同时加强招商引资与就业服务相结合,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服务,争取就业政策倾斜。(刘德斌 徐佐毅)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209户房屋被烧 每房农户或将获赔1万元
下一篇:台江县为农村片区配备交通警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