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强化措施确保城镇新增就业首季度开门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6 17:34:44  来源:  

  

  丹寨县城镇新增就业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11、2012年度连续两年增速排名省州第一。为确保2013年第一季度城镇新增就业增速继续排名在省州靠前,丹寨县继续发扬“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的敢拼敢争精神,强化措施确保城镇新增就业首季度开门红。

  一是县委、县政府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目标责任,形成县一月一调度、部门一周一调度、乡镇一日一调度的工作格局;二是责成各乡镇与县人民政府签订目标责任状,形成良好的目标任务机制;三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一步完善管理措施,成立城镇新增就业管理小组,督促乡镇对城镇新增就业实名制信息调查收集、建立台帐、系统录入,随机抽查各乡镇登记的城镇新增就业人员情况,确保上报数据真实有效,确保就业数据得到省州的充分认可。

  据悉,在贵阳召开的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上,丹寨县城镇新增就业以增速503.67%的优势排名全省第二、全州第一,实现第一季度增比进位开门红的目标。(莫明)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丹寨174台配变5月11日恢复运行 曾因暴雨导致停运
下一篇:丹寨金钟经济开发区晋升全省产业园区前十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