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顺利完成2013年高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4 09:58:55  来源:  

  高考已顺利结束,在确保工作有序开展的背后,施秉县各部门紧密联合,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了高考工作的顺利推进。
 

  部门联动,保证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为加强高考领导和协调工作,优化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施秉县成立了以县人民政府县长敖琼为组长,相关县领导、有关部门、单位领导及负责人为成员的高考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高考保密、安全和应急处理协调、考区工作、高考巡视、后勤保障等工作组。在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各单位分工协作,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做好试卷运送、保管、发放、考点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及噪声的监管及治理、高科技作弊的综合治理、考区卫生、消防、电力、网络等高考相关工作,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加强安检工作,确保高考公平

  在考试期间,对考区及周边环境进行严格检查,排除各种高科技作弊设施。对考生实行严格的考前检查,严禁携带任何金属仪器、资料、纸巾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考区实行戒严,严禁无关人员进出考区。实行标准化考场考试,监考人员和考生使专用通道进出考场,考试过程全程监控,并实施高考统一指令。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严格监考,严防作弊行为,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

  社会参与,为考生提供温馨的应考环境

  县城各工地、营业性歌舞厅、工厂等停工、停业,避免发出噪音,为高考营造了一个安静的应考环境。为关心、方便考生,让他们及时到达考场,从容应考,施秉县出租汽车公司的司机们发起“免费接送高考考生”志愿行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高考考生,为考生送上了一份温馨“高考礼物”。

  经各单位的齐心协力、考务工作人员的连续奋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配合,施秉县顺利完成了2013年的高考工作任务。(王世才)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国内外专家到访施秉 为云台山“申遗”指路(组图)
下一篇:施秉县开展“6.14”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