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神水矿泉河”开漂了!70个幸福家庭“试水”迎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9 09:23:11  来源:  

  4月28日,记者从贵州施秉县旅游局获悉,29日,在施秉喀斯特“申遗”提名地、中国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舞阳河名胜景区杉木河景区,施秉县70个家庭结队将免费参加2013年杉木河开漂仪式助阵迎客。

  “五一”临近气温开始转暖,然而杉木河仍免不了还有一丝凉意,但阻挡不了游客们对被誉为“神水矿泉河”的杉木河漂流的流连与憧憬。

  据该县旅游局局长舒忠平介绍,该县杉木河于4月29日开门迎客,将是今年黔东南州最早起漂的景点。此次开漂仪式,主要组织旅游、风景管理处等部门单位,以家庭为单位,组成70个幸福家庭,共200余人。当天下午2点在杉木河景区集中,从蒋家田漂到聂家堰,全程7公里。

  他说,今年的票价不增也不涨,杉木河门票205元/人,包含景区门票、观光车车票以及漂流服务漂等项目。如果到杉木河漂流之后,还要去云台山一游,凭杉木河漂流的门票可以享受免票。

  今年,该县结合施秉云台山“申遗”工作,同时,围绕省级“100个重点旅游景区”建设,进一步加大旅游市场秩序、安全设施、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排查和整治。目前,重点实施了杉木河景区白塘至聂家堰起漂点公路,硬化、绿化聂家堰停车场,完善云台山安全护栏、标识标牌等基础设施,维修杉木河蒋家田发船区公共厕所、更衣室,梳理杉木河河道,并对百货、烧烤人员、护航员、观光车护航员等景区从业人员进行职业道德、法规知识的培训。

  相关链接:

  在黔东南州的旅游中,夏季“漂流”是比较重要的内容之一。它起步于上个世纪90年代早中期,是由施秉杉木河的开发带动起来的。进入本世纪后,黄平野洞河、飞云大峡谷,镇远高过河,台江翁密河相继“上市”。这五大漂流景点,在黔东南的夏季旅游中,具有至关重要的地位,被称为“五朵金花”。其中,施秉杉木河是施秉县旅游最重要的创收点,具有特殊的地位。(杨仁海)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施秉“申遗”为国家级名胜景区揽客给力
下一篇:施秉:牛大场镇实打“三张”牌 奏响富农增收小康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