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岑巩县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正当时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10-16 09:29: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收购正当时。进入十月以来,岑巩县烟叶收购显得更加忙碌,特别是今年首次推行专业化分级散叶的客楼和羊桥两个烟叶收购站(点),更是热闹非凡。


分级台旁分级员着装整齐、技术娴熟地忙着分级

  收购点外,停满了一辆辆待交售的烟叶装载车,看着黄灿灿的烟叶,烟农脸上堆满笑容,掩饰不住的内心喜悦。

  分级台旁,专业分级员着装整齐、技术娴熟,马不停蹄的忙着,汗水侵湿了衣衫。

  收购线上,烟叶站点人员把一筐筐分过级的烟叶定级、过磅、开票、成包、入库,忙中有序。

  休息室里,递上热呼呼的茶水、可口的面包、香喷喷的方便面,烟农边看着电视边享受着各项热情的服务。

  “今年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不用浪费时间去找帮工了,现在不仅请工贵,而且还请工难啊!”烟农陈元交欣喜的说道。随着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逐渐走上正轨,“省心省钱的好事儿”也渐渐得到烟农认可。

  “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变的只是收购方式,踏实的工作态度与服务精神不能变。”为了进一步抓好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工作,确保今年收购目标任务按质按量的完成,岑巩县局(分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大对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的督查考评。坚持对收购流程、现场管理、收购纪律等进行监督检查,并对检查情况及时通报,要各求站(点)认真整改。二要抓好并落实“十个一”贴心服务。把传统烤烟收购向专业化分级散烟收购形式上转变,要从思想上得到烟农认可,营造和谐、温馨的售烟环境,让每一位烟农都能“满载而来,开心而归”。三要统一眼光,强化专业化分级。定期对专业化分级人员进行考核,并加强后续分级组长、主评员等层层环节的把关,力求进一步把握住质量的关口。(李思杭)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岑巩抢抓天时破解困难筑牢舞阳河道防洪堤
下一篇:岑巩县新兴第二农贸市场正式启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