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七月流火,岑巩县绿茵场上足球飞旋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7-08 15:54:27  来源:  

  七月流火,岑巩县第三届“一康杯”足球运动会如期开赛。

  7月6日上午10点,该县岑巩中学比赛现场足球飞旋,来自该县党政、思阳两支代表队20多名足球运动员各穿着统一的球衣驰骋在绿茵赛场上,两边的守门员正紧张地注视着场中情况。


比赛现场。

激烈的比赛。

比赛精彩瞬间。

坐在替补席上也高兴。

  “耶,进了!”思阳代表队门将满脸沮丧,党政代表队进球的球员与队员齐欢呼,甚至顾不得地上的灰土,直接倒了下去。

  转眼之间,一名穿黄色球衣的思旸代表队球员带球连续过人,5秒、3秒、1秒……禁区飞起一脚,足球绕过众人,夺球门而去……

  比赛现场,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一幕幕精彩瞬间。

  本次运动会是由该县宣传部主办、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一康大药房和岑巩中学协办,共有来自该县机关、事业单位和部分落户企业职工组成的9支球队200余人参赛。

  运动会以“热爱祖国、建设家乡、团结交流、共创未来”为活动主题,旨在丰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全县体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同时为今年8月在天柱举办的黔南州第八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选拔参赛运动员。比赛时间从7月6日到7月21日。奖项设置分一、二、三名和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杨政权)

责任编辑:王宏燕【收藏】
上一篇:岑巩检察院“四措施”抓好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工作
下一篇:岑巩县增殖放流280多万尾鱼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