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纪检监察机关举办通讯员培训班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6-01 13:05:08  来源:  

  5月31日,岑巩县纪检监察机关在该县政府大楼七楼会议室举办了新闻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全县各单位的30多位纪检监察机关的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天,特邀了《黔东南日报》记者部主任高级记者杨卓光和该报社综合版高级编辑龙传永,分别给通讯员讲授《新闻基础写作》和《新闻采访》两个课题。他们采取实例分析、理论解读、疑难解答、交流探讨等方式,结合写作与采访的实践,重点对各类新闻、通讯及摄影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特别是授课人结合自身的感受畅谈新闻写作的酸甜苦辣,以及鲜活生动的事例和当面对通讯员习作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通讯员受益匪浅。(杨元彬)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下一篇:省州调研组赴岑巩县平庄乡调研审核撤乡建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