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州调研组赴岑巩县平庄乡调研审核撤乡建镇工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6-02 10:06:24  来源:  

平庄乡撤乡建镇审核调研座谈会现场

平庄乡撤乡建镇审核调研座谈会现场

  日前,由省民政厅档案馆副馆长高虹、州民政局调研员杨宗荣、徐筠等组成的省州调研组一行赴岑巩县平庄乡审核调研撤乡建镇工作。岑巩县副县长党大鹏、县民政局杨纯祥、县委县政府督查室邹伟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审核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县长党大鹏首先代表县人民政府就撤平庄乡建平庄镇准备工作和撤建的理由和可行性作了情况汇报。乡党委书记吴再宏就平庄乡的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对撤乡建镇意见等作了情况汇报,并代表乡党委、政府表明了撤乡建镇的信心和决心。接着平庄乡平庄村、居委会等 7名村干代表,中学、医院及国土所等单位负责人和2名群众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调研组向与会的61名代表发放了撤乡建镇征求意见表进行意见征询,同意撤乡建镇率达100%。

  座谈会上,省民政厅档案馆副馆长高虹充分肯定了平庄乡党委、政府的撤乡建镇的准备工作。并强调,平庄乡产业发展、集镇变化、环境条件都已具备了撤乡建镇的条件,省民政厅将积极向省人民政府争取,力争撤平庄乡建平庄镇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州民政局调研员杨宗荣就平庄撤乡建镇工作总结指出,一要坚持信心,加大宣传力度。二要按镇规划,一抓到底,建设好,发展好。三要抓实产业,特别是刚发现的大理石资源一定开发出来。四要依托境内的旅游资源,加快旅游业发展。五要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建设文明新平庄。(刘泽文)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岑巩纪检监察机关举办通讯员培训班
下一篇:岑巩4万余亩杂稻制种秧苗进入栽插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