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开展送法进村入户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3-30 15:23:25  来源:  


  为进一步搞好“两违”清理和加强“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岑巩县连日来组织了2个小分队“送法进村入户,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该活动由依法治县办公室牵头,联合司法、国土、林业、公证处、律师事务所以及乡镇相关部门和村干部等相关人员组成2个小分队,深入县城附近的思旸镇和大有乡亚坝、桐木、平坝、大榕、新兴、异溪、白岩等村1000余户农户家中,积极开展送法入户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采取文化搭台专家干部集体下厨的方式,重点宣传“房屋拆迁安置、山林土地征用补偿、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大家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及其难点问题进行解答。增强了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了解和运用法律、法规和政策来表达自己的诉求,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杨元彬)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岑巩举办知识产权培训班
下一篇:政府引导 群众自建 村民自治 产业支撑 文化兴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