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整治“两违”法制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25 17:50:24  来源:  

  近日,凯里经济开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区综合审判法庭认真贯彻工委、管委倡导的“五加二”和“白加黑”工作要求,全力进行法制宣传和纠纷调处工作,切实维护规划、建设和土地管理秩序,为整治行动当好助手。

  开发区综合审判法庭采取了在街面摆摊设点、进村上门讲解、座谈等工作方式开展整治“两违”集中整治法制宣传活动,并发放法制宣传单1000余份。

  在全区法制宣传栏上开发区审判庭张贴了《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人民法院执行违法建设违法用地的案例,有力的震慑“两违”行为。

  开发区审判庭法制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凯里经济开发区营造了浓厚的整治“两违”宣传氛围,有效促进了整治“两违”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的普及工作,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促进了他们对行政执法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随着凯里经济开发区审判庭此项宣传活动的开展,强力配合了我区提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凯里经济开发区审判庭 冯镜钢)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建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帮助困难群众开心过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