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美食 > 正文

“水中珍品”之三文鱼薯饼的做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4 15:51:03  来源:饭菜网  





  主料: 土豆 1个 三文鱼 1块 柠檬半个等

  三文鱼薯饼详细制作步骤

  三文鱼能有效地预防诸如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发展,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享有“水中珍品”的美誉。今天我们来介绍三文鱼薯饼的做法。

  1. 准备好材料。

  2. 三文鱼切片加入适量盐和黑胡椒粉。

  3. 将柠檬汁挤在三文鱼片上,将三文鱼上的调料抹匀,腌几分钟。

  4. 土豆切成细丝。

  5. 切好的土豆丝不要洗,直接加少许盐和黑胡椒粉。

  6. 加一小勺生粉。

  7. 拌匀。

  8. 手上套保鲜袋,取适量土豆丝在手中整成小的圆饼形。

  9. 平底锅中放适量的橄榄油,油热后将土豆饼放入。

  10. 用中小火煎好一面后再煎另一面至二面都焦黄香脆盛出备用。

  11. 锅中再放少许油将腌好的三文鱼也放入。

  12. 二面都煎熟,取出后盘中先放煎好的土豆饼,再放一片三文鱼,再加一勺酸奶就可以开吃了。

  


 

 

  三文鱼薯饼制作提示

  三文鱼薯饼做法提示暂无信息,我们会进一步完善,让您对三文鱼薯饼的做法有更深的了解。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咖啡馆风情的美貌饮品——清晨梅语的做法
下一篇:桃胶皂角米炖银耳 清肠润肺必备的佳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