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漫步街市 游走全球最适合散步的五大城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5 11:14:46  来源:环球网  

  当你绞尽脑汁想一件事情,或者想集中精力的时候,就去散散步吧;当你偶尔感到失落,或者想找一个地方让心回归平静,那就去散散步吧。世界上有这样一些城市,它们天生就特别适合让人散步、让人集中精力、让人探索揭秘。外媒“Listphobia”网站近日盘点了世界上最适合散步的城市,以下是排名前五位的城市:

  意大利的威尼斯水城

  意大利的威尼斯水城举世闻名,在这里你无需驾驶汽车代步,因为这座城市主要交通工具是船。此外,你也可以选择徒步去探索威尼斯的美,而一旦你迈开了第一步,就不会停下脚步。威尼斯的美可以让你忘却双脚的疲劳,让你的大脑得到“刷新”,不知不觉便到达你想去的地方。许多游客都喜欢在威尼斯漫步,只是因为他们沉迷于威尼斯精致的美。

  荷兰的阿姆斯特丹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也是一座水城,城内运河交错,河岸边有著名的荷兰风车。一尘不染的街道和许多令人流连忘返的景点吸引了大批游客。到了阿姆斯特丹,除了在运河上泛舟外,你一定要去散散步,行走在干净得如处子的肌肤一般的街道,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捷克的布拉格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位于捷克西部,坐落在拉贝河支流伏尔塔瓦河两岸,是一座美丽而古老的山城,享有“金城”和“万城之母”的美誉。布拉格城内的建筑、街道,甚至每一片土地都有其特有的风格。在这里,你可以行走在复古的街道上或河岸边,别具一番风味。可以说,布拉格是一座独具创造性的城市。

  印度的斯利那加
 


 

  斯利那加位于印度河支流杰赫勒姆河畔,是印度查谟和克什米尔邦的夏季首府,被誉为“地面上的天堂”。斯利那加也是一座非常适合散步的城市,主城周围的风景无可挑剔,可以让人觉得神清气爽。此外,克什米尔也因其郁郁葱葱的花园、静如明镜的湖泊以及变幻无常的风景而闻名于世,只需一张图片便能让游客按捺不住。

  西班牙的格拉纳达
 

  格拉纳达是西班牙的一座城市,位于内华达山脉北麓,风景如画,建筑多姿多彩,特别是那些阿拉伯式建筑使这座城市风格别具一格。然而,要欣赏到这样的风景,你可不能坐在车里面。收拾一下心情,走出你的爱车,大胆地去探索吧。徒步在格拉纳达的各条街道和小巷,你自然就能感受到这些特色建筑带来的美的享受,也能让你了解到一些历史。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世界各国神秘传统 芬兰人邀游客赤裸洗桑拿
下一篇:国庆旅游好去处,沙坡头八大刺激项目等你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