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朝鲜“蘑菇王国”梦更近 国家“外号”趣味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6 15:05:01  来源:  

  一、朝鲜:蘑菇之国

  朝鲜黄海北道的一户人家日前培育出20公斤重的蘑菇,在朝鲜引起轰动。据悉,培育出“巨型蘑菇”的文姓农户毕业于农业大学,她不辞辛劳、克服种种困难,通过十几年如一日的艰苦努力,终于摸索出属于自己的一套培育方法,并打开成功之门。

  此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视察一新建蘑菇场时表示,应将这家蘑菇厂作为典型,在军队和社会大力兴建蘑菇厂。在全国到处建起这样的蘑菇厂,彻底贯彻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关于把朝鲜变成蘑菇之国的遗训。

  其实不止朝鲜,世界上不少国家都或多或少因为本国的自然或文化资源而拥有几个别称,其中一些又不乏特色和趣味。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教授评中国“吃辣”版图 七省份口味最重
下一篇:寻找国内最浪漫大学 开学请你勇敢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