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乌杆天麻种植标准化项目工作持续推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2 09:45: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目前,雷山乌杆天麻种植标准化项目工作已进入建设目标考核阶段,雷山县质监局召集雷山县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研讨雷山乌杆天麻种植综合标准化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并收集整理相关材料,全力推进雷山天麻种植综合标准化项目工作进程。

  同时还开展雷山乌杆天麻标准的宣传培训工作,动员乌杆天麻种植企业及种植户开展相关产品质量认证工作。目前,雷山县方祥乡世章天麻有开发有限公司已获得贵州省农业委员会颁发的 “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证书”、 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证书”、 “有机转换产品认证证书”。

  雷山乌杆天麻种植标准化项目的实施,促进了我县乌杆天麻产品质量稳定和提升,下步积极申报地理保护标志,进一步提高雷山乌杆天麻市场竞争力,推动雷山乌杆天麻产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苗岭斗牛届最高10万元斗牛奖苗年斗牛中年牛开战
下一篇:西江千户苗寨全力推进景区管理服务和建设水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