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2013年度县委常委议军议警暨国动委会召开(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9 09:35:47  来源:  

  9月27日上午,贵州省雷山县2013年度县委常委议军议警暨国动委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黄清发、袁刚、刘光信、杨少辉、杨绍银、巫贵生、侯美彪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雷山县委书记黄清发主持,黄清发在会上指出:自去年召开县委常委议军议警暨国动委会议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方针政策及党管武装的各项工作制度,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驻雷军警和全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保持了稳步提高、创新发展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好形势。

  黄清发强调,党的十八大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不断提高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和统领武装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指示和要求,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黄清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军事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新形势下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抓住主要矛盾,突出主要任务,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各项工作,坚持完成好所担负的各项军事斗争任务,真正把部队和民兵预备役队伍建设成为保卫和平、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有生力量,促进驻雷部队和全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整体跃升。

  黄清发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按照省、州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县实际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携手同心促发展、凝心聚力建小康,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努力实现富民兴县与强军的有机统一。

  雷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刚也在会上讲话,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认清形势,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关心支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二、着眼能力提升,从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的高度研究解决驻县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实际问题。三、发挥作用,在构建“和美雷山”中再立新功。(李应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2014年将实施扶贫生态移民410户1596人
下一篇:雷山“千名干部进景区”让旅游变身“领头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