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丹江二小百名小学生获得“音乐之声助学行动”12万元资助(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6 08:53:00  来源:  

  

图为资助仪式
图为资助仪式

  6月5日,雷山县2012-2013学年度“音乐之声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助学行动发放仪式”在该县丹江二小举行,共有100名贫困学生得到共计12万元资助金。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联合主办的“音乐之声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助学行动”资助金,将由雷山县妇联在三年内按每人每学年400元分批发放到贫困学生的手中。(李应光 张希才 李亚琼)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多举措做好2013年高考期间气象服务
下一篇:西江苗寨《苗风土韵》歌舞剧出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