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爱留守儿童 开展六一节慰问活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2 10:43:56  来源:  

将学习用品送到孩子手上

将学习用品送到孩子手上

与孩子们合影

与孩子们合影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使留守儿童也像其他孩子一样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5月31日上午,县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唐秋玉局长、李通毅副局长、驻村干部龙昊同志等一行,看望和慰问了帮扶村——大塘乡新桥村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在新桥村村委,与留守儿童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们父母不在家时一定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唐秋玉局长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同学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分别向5名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及慰问金,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长大做有用人才,为祖国建设作贡献。(龙婷 龙昊)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卫生系统开展民兵军事训练活动
下一篇:雷山卫生食药监督局 为民办实事助民奔小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