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表彰一批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31 13:01:35  来源:  


  为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普技术普及法》和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激励和动员各级各部门、科协组织和社会力量积极开展科普工作,3月26日,雷山县对涌现出来的10个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奖励表彰。

  获奖的10个科普工作先进集体是望丰乡政府、丹江镇政府、方祥乡政府、雷山民族中学、丹江小学、贵州亿祥(矿业)集团雷山凯运公司、雷公山脚尧绿茶厂、望丰村茶叶协会、毛克翕茶叶开发科普示范基地、雷公山天麻开发科普示范基地。10名先进个人是达地乡农业服务中心余国俊、永乐镇农业服务中心李志伟、大塘乡农业服务中心李兴华、桃江乡乔兑村杨通进、西江镇连城村余俊海、雷山县苗龙魔芋食品公司杨志伟、郎德镇南猛村李世陆、县医院周海冰、县农业局文晓周、县教育局李先锋。

  这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雷山县科普工作的优秀代表,他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推动雷山科普工作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余国德)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 雷山县召开财政大平台公务卡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州委党建工作组到雷山非公企业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