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两项课题获黔东南州教育科研成果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2 09:02:51  来源:  

  近日,笔者从黔东南州教育局公布《黔东南州第五届基础教育教改实验教育科研优秀成果的通知》获悉,雷山两项课题获教育科研成果三等奖。

  为探索教育科学规律的教育科学研究,继续推动教育改革深化和优化,向教育科研要质量要效益,向课堂教学要方法要实践,走“科研兴教、科研强校”提升素质教育、解决实际问题走向教师专业化之路,以此推动基础教育教学质量,黔东南州教育局开展组建黔东南州第五届基础教育教改实验、教育科研优秀成果等评选活动,雷山县西江中学李胜前老师的《每堂课思想品德一学》、丹江二小雷德江老师的《浅谈让艺术走进小学语文课堂》两项课题获得黔东南州基础教育科研成果三等奖,有效推动了全县教育科研教改的工作。(李忠泽)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雷山全力打好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攻坚战
下一篇:雷山每年300万元财政预算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