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开发区安全生产整治“百日行动”取得良好开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04 09:28:47  来源:  

  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来,凯里经济开发区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重点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地质灾害、建设工地、农村消防、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

  此次“百日行动”,该区成立了领导小组和24个专项行动队伍,分别深入农村、企业、建筑工地等,采取排查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的办法,着力排查治理隐患,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改进安全监管,逐步建立覆盖全区的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自开展“百日行动”以来,凯里经济开发区已对23个村、3个社区、8家企业、1个客车停靠点进行了安全检查。已排查出地质灾害隐患15处,其中较大地质灾害安全隐患1处;非煤矿山安全隐患9处;在建项目施工安全隐患3处;柴草堆放、电线老化等安全隐患14处。

  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凯里经济开发区已下发整改通知6份,现场整改柴草堆放、电线老化等安全隐患8条,限期落实整改6条;制止无证采矿点2处。对有关企业安全警示标识破损、原料存放处屋顶钢板严重腐蚀和个别从业人员未佩戴安全帽等隐患,已责成专人负责跟踪整改。(凯里经济开发区党政办 蒋建民)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筑“安乐窝”引农民进城安居乐业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