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完成企业纳税信用等级评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0 21:30:40  来源:  

  凯里经济开发区地税分局经过对902户纳税企业进行认真筛选评定,圆满完成2010至2011年度纳税人信用等级评定,共评出A级纳税人5户,B级纳税人840户,C级纳税人3户,D级纳税人54户,促进了税收信用体系建设。

  据介绍,纳税人信用等级评定工作是为了加强税收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纳税人依法纳税而开展的,每两年评定一次。在对所辖开业902户纳税人2010至2011年度的纳税信用情况评定中,该局通过电话、通告、上门走访等方式向纳税人进行广泛宣传。同时与国税等部门积极配合,建立联合评定机制,明确评定的内容、标准、方法和程序,进一步拓宽数据交换渠道,加强纳税评定资料审核,对纳税人的纳税情况、发票信息等纳税信用情况进行综合分析评定,对纳税企业的税务登记、纳税申报、账簿凭证管理、税款缴纳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该局根据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对企业实行分类管理,强化税源监控和纳税服务措施。加强对信用为C、D级的纳税企业开展纳税咨询和办税辅导,强化纳税评估和监控管理,增强其纳税意识,督促其依法纳税,诚信纳税。(凯里经济开发区党政办 刘达伟 蒋建民)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下司镇创新实行集团承包转作风提效率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稳步推进重点项目房屋征收拆迁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