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聘网加速企业招聘进程 解决新疆人才缺失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6 17:46:34  来源:鼎盛  


  最近发展脚步最快的莫过于新疆,不仅有了更大的经济发展空间,也在网络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在交通上与能源上也有着很大的进步与改善。高速度发展的新疆,需要新鲜的血液,需要更多高端人才人才缺失成为新疆最头疼的问题。

  据悉,12月10日新疆移动举行了TD-LTE(4G)网络开通仪式,标志着新疆正式迈入4G时代,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助力者。新疆的双十二农产品的网上热销,成为最好的见证。新疆的经济空间变得更加宽广了。新疆的交通随着铁路的开通之后,首条高铁也在紧张的铺设中,交通也将会有着更大的改善。这方方面面都需要专业的人才与能手在支撑着,正因为高端人才的加入,才让建设的脚步迈得更大步,也加快了建设的进度不步伐。

  目前高速发展的新疆最缺的就是高端人才,高端人次的加入,不仅为新疆政府的飞速发展提供了新鲜的血液,也为新疆的建设贡献者余热。据了解刚刚上线的高聘网,正是为解决人才与企业互动而因时而生。高聘网成为新疆高端人才社区话招聘网站,成为企业, 猎头公司与人才间互动交流的平台。也是为其双方提供诚信交流,互动的桥梁,更是一个加速企业招聘进程,加快人才求职过程的优秀网站。

  高聘网(www.gdrc365.com),虽然刚刚成立不久,但是已经拥有超过3万的活跃用户,注册人数更是超过了10万,有效简历超过了8万。已经成为新疆最大的猎头核心数据平台,还有人才求职的最佳途径。成功的成为新疆公司重要人才的最佳搜索渠道。

  高聘网的会员都是经过人工审核,严格控制条件,经过实名认证,具有一定的真实性与可靠性。对于会员的隐私保护也非常的到位,能过为企业与人才提供一个诚信有效的互动平台。

  最让人才与企业喜欢的莫过于高聘网的管理工具高聘通,能够精准的有效的把人才与职位进行匹配。不仅节省了人才的求职时间,也为招聘方提供筛选了合适的候选人。让双方都能够达到省事省时。

  高聘网的正式上线,不仅为新疆的发展贡献心力,更为新疆的经济发展,交通发展,各方面的发展提供助力。刚好因时而生的高聘网有效的解决了新疆人才缺失的问题。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各高校精英方队雄赳赳气昂昂 博高球场飘洒青春激情
下一篇:安利(中国)荣获“2013年度中国低碳典范”奖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