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温江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2 17:09:42  来源:最爱四川旅游网  


  12月1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主办,四川省旅游协会、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温江区重点旅游项目投资推介会”在成都温江区召开。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会长杨和平;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刘士军;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吴勉;成都市旅游局局长刘强;温江区政府区长林湘;温江区委常委、副区长赵一贵等领导和来自全国130多家旅游汽车、游船企业、旅游客车及配件生产企业的代表参会。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温江区重点旅游项目投资推介会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作重要讲话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温江区重点旅游项目投资推介会

  

 

  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吴勉讲话

  

 

  温江区政府区长林湘在会上致欢迎词

  据悉,大会为期一天,与会代表们对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的相关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进行了审议,通过了《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召开了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第八届一次理事会,并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此外,多家会员单位还将新能源旅游客车和相关新产品、新技术进行了现场展示,吸引了众多单位和游客的参观,成为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

  

 

  会议现场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第八届一次理事会现场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第八届一次理事会现场为会员单位授牌

  

 

  现场展示吸引了众多单位和游客的参观

  温江区政府区长林湘在会上致欢迎词。在温江区重点旅游项目投资推介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赵一贵就全区旅游产业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温江区规划局就温江总体规划及投资环境进行了情况介绍,温江区旅游局就“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项目”进行了专题推介。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歌手韩磊欠账不还惹官司 被合作方起诉朝阳法院
下一篇:温江将构建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