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大会11月5日-11日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3 17:28: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11月3日电 (赵静)11月3日,记者从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组委会获悉,该交流周将于11月5日-11日在贵阳举行,130多家来自美国的实力旅行商家将参加此次活动。截至目前,已有20多位参会的中外嘉宾陆续抵达贵阳。

  Distefano Peter Andrew是第一位抵达的嘉宾,是一位国际常旅客,同时也是一位旅游行业的从业者。“贵阳的山清水秀,文化底蕴等方面令人耳目一新,是一座适合游玩的城市。”Distefano Peter Andrew第一次来到贵阳,在绿水青山间零距离感受到了贵阳休闲养生度假胜地的魅力。

  与Distefano Peter Andrew一样,嘉宾Lauren Ashley也深深被贵阳的好山好水好空气所折服。“贵阳的青山绿水以及森林覆盖率之高令人印象深刻。希望通过这次大会,有机会与贵阳的旅游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更多的精品线路,真正使贵阳的旅游产业掀起新高潮。”

  据了解,本次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由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由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和美国旅行代理商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Travel Agents ,简称ASTA)联合承办。此次活动是ASTA首次针对中国旅游市场打造的旅游产业盛会,旨在搭建旅游推介、旅游创新和旅游产业发展探讨的平台,提升目的地知名度,帮助旅游目的地和旅游企业实现直接对接,创新开展“请进来”旅游考察活动,积极引导境外旅行商赴贵阳旅游考察,大力提振入境旅游。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成品油价格上调 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50元
下一篇:贵州省新闻作品首次获中国新闻奖国际传播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