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3 09:42:30  来源:焦点视界  


  11月12日,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市委南院会议厅召开。石家庄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李贞年、石家庄市民政局副局长于振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讲话。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第五届副会长兼秘书长齐鸣主持了本次会议。

  据悉,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听取了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新的《协会章程》。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段秀灵连续当选为会长,段记兰、袁艳光等当选副会长。

  据了解,大会还为协会创始人段秀灵、国家一级演员尚丽华、南开大学教授苏同芳、著名劳动模范史冬菊、全国三八红旗手梁凤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杜淑芹、天津战役英雄小战士戴砚田、辽沈战役英雄女战士高亚非、优秀台胞徐胜美、国家一级书画家张素玉、著名画家王默等荣获协会贡献奖。

  河北英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城乡建设学校、石家庄美华美术职业高中、钟家庄社区艺术团、梦飞艺术团、长安区谈南路小学、长安区华宸幼儿园、河北鼎盛公益盆景有限公司、河北丽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单位奖。

  另据了解,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成立于1991年,在石家庄社科联的直接领导下,协会全体成员牢记党的宗旨,坚持科学发展观,齐心协力,共建和谐社团,潮气蓬勃,开拓进取,用一步一个扎实的脚印、一点一滴平凡的事例,身体力行着协会“勤学、奉献、感恩、和谐”的宗旨,创造者一个个感人的成绩。目前,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设有18个专业委员会,被评为全国先进社团。协会创始人段秀灵自协会创办22年来,带领协会团队进行了无以计数的公益活动,收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006年春天,石家庄市关工委,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与台湾同胞联谊会、井陉县苍岩山镇人民政府、孤山景区联合在孤山感恩文化广场举办了“首届传统感恩节”大型文化活动。2007年4月,中国文联专家评审团亲临孤山考察、论证,评价为“选题准、创意新”,“孤山感恩文化传承了中华美德,眼神了精神文明建设,对构建和谐社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年9月,中国文联民间文艺家协会批准井陉为“中国感恩文化之乡”,授牌“中国感恩文化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12511艺术周刊(电子杂志)征集艺术剧照或娱乐时尚资讯
下一篇:河南一男子替牺牲战友孝敬父母30年如一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