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库库宁夏营运中心在银川隆重举行启动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8 14:24:01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以积分增值服务为核心的电子商务平台——库库平台登陆宁夏市场

  

 

  库库平台宁夏营运中心总裁张光明发表致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记者:许顺喜)宁夏报道:10月27日下午14时许,宁夏昊王国际饭店一楼会议大厅座无虚席,在这里隆重举行了中国现代服务---移动互联增值平台——宁夏营运中心在银川举行启动仪式,这一启动标志着库库电子商务平台O2O模式正式登陆宁夏市场。

  

 

  通(福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传媒中心总经理唐睿发表讲话

  

 

  亚银通(福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战略顾问王朝治讲述库库发展前景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由: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民委原副主任、国家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江家福;世界华人华侨艺术家联合会荣誉主席、中国海峡两岸书画家协会荣誉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著名禅意书法家妙文法师;中国新锐媒体先锋人物、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主编、中国周易新闻网主编、中国企业新闻网每日经济频道主编许顺喜;我国著名军旅歌唱家被誉为“蒙古之花”的乌兰托娅;宁夏新消息报首府新闻部主任雍斌;宁夏市场营销促进会秘书长张梅琴;宁夏穆斯林企业商会秘书长马学林;亚银通(福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传媒中心总经理唐睿;亚银通(福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渠道中心总经理乔富财;亚银通(福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战略顾问王朝治;库库平台宁夏营运中心总裁张光明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库库平台营运代表、宁夏各市县营运商代表、宁夏各商协会负责人、企业代表、终端运营站以及库粉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国著名军旅歌唱家现场演唱《金色的牧场》等经典歌曲表示祝贺

  据记者了解,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传统零售与线上销售相结合的O2O模式正在成为商业发展的主流。亚银通(福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凭借数年商业模式研究和技术开发及资源整合,与北斗卫星、中国银联、财付通、福建海峡银行、通信运营商强强联手,以颠覆式的 O2O 商业模式,倾力打造了国内新型第三方平台“现代服务---移动互联增值平台” 简称“库库平台”,用户和商家通过在移动终端中APP应用可以实现各种增值的功能。

  

 

  原国家民委副主任江家福亲笔题词《厚德载物》送给库库表示祝贺

  

 

  著名禅意书法家妙文法师亲笔题写《海纳百川》以示祝贺

  “库库平台”的搭建可以说是应时代的潮流和背景,是多方合作共营开发的移动增值产品,将由全国众多“联盟商家”及众多“会员”组成。帮联盟商家差异化推销,共享海量会员资源,免费网站、客户端推广以降低商家推广成本,了解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实现数据库营销;会员通过充值可获得 1.2 倍的增值积分(1积分=1元可随时用做现金消费),还可以通过看广告等多种方式得到积分。库库平台采用最新的二维码技术进行交易结算,方便、快捷,无需硬件投入POS机,容易快速推广。平台的积分不仅可以增值,最重要的是可以跨行业、跨地域全国通用——线上线下抵现消费,排除行业壁垒。

  

 

  各位领导嘉宾、企业家出席本次活动

  

 

  各位领导嘉宾、企业家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间隙,库库平台宁夏营运中心总裁张光明接受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记者采访说:“库库作为电子商务的一种新形式引入宁夏,这对宁夏的经济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同时将给宁夏经济社会注入一种新的活力,为消费领域带来一种新的方便、快捷、增值、安全的消费方式,将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责编:张平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中国演艺界领先的“12511”垂直型网站正式上线
下一篇:《呆兵萌将》11月1日内测 启动“千万土豪金”计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