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苗药养生——天下的福音 苍生的福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5 13:53: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苗族医药——苗族传统文化中的一颗璀璨明珠,与藏药、蒙药并称为我国的三大民族医药,迄今已有四、五千年的历史,故医药中有“千年苗医,万年苗药”之说。

  聚居在贵州山区的苗族同胞,数千年在这片神奇土地上的休生养息,长寿、肤美、健康、快乐。曾几何时,这片清灵的土地变成了人类疲惫心灵栖息的最后家园,苗族也成了一个幸福指数最高的民族。因一次偶缘,我们发现了苗族同胞健康长寿的秘笈,原来契合着天地阴阳的生克大道,生命也可无龄的至上养生法则。

  苗族同胞的养生,源于苗药的“祖传秘方”,因其文字的限制,人们“知其好,不知其为何好”。其实,所有的医理遵循的法则都是“痛则不通,通则不痛”,内外相济即可达到表里畅达的圆融境界。原来,生命的品质不在重医,而在重养。于是,中国苗药养生城遍求秘笈,广证医理,将苗药的妙用用一种最直接的简单的方式展示出来,以飨天下苍生,以显苗药神效。

  进驻十二号大院的中国苗药养生城,以“未病治疗”为直接手段,针对个人的精、气、神利用内外兼治的物理疗法单方调理,综合补充,以保证人体阴阳平衡,整体通畅。从而使人达到小病自治,大病防治的效果。使人体机能持续保持在一个通畅、高效的闭合运行系统中,生生不息,长盛不衰。自然,生命得以健康,岁月实现无龄。

  中国苗药养生城,集药膳食、药浴(含足疗、香薰)、洁肤、美容、瑜伽、未病治疗、苗医药文化展示、中西药品销售、中医特技专业服务为一体,力倡本源的自然养生大道,开创了贵州东南区未病治疗的先河。

  如今的人们,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加之浮躁的心绪和高涨的物价,健康已成了茶余饭后的第一话题。但是,一直是求解无门、欲行无道。中国苗药养生城,在贵州东南区建立基地,发展种植,倡导膳食,提供平价体验,无疑,这是一次人类生命的重大义举。

  养生,这个既古老而又令现代人异常陌生的字眼,先人早重其利,而我们今天居然将其当成了无上的珍品,这无疑是我们这个社会最大的遗憾。生命的品质在于养,苗药养生因其独树一帜的养生文化和厚重养生根基,无疑将使“高龄”的民众实现“无龄”的突破,将使“健康就是幸福”的认知升华到使生命真正活得长久、活得好、活得健康、活得有尊严,从而达成大众追求无病延年的最高境界。

  中国苗药养生城以此为基悄然入驻十二号大院,用自然的苗药神效赐福给每一个热爱健康、热爱生活的人,再次承载起苗药深邃文化的广泛传播大任,真的是凯里人民的福音,天下苍生的福运。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呈贡老街 北区完美售罄 南区持续热销
下一篇:北大青鸟唐城:职业规划的五大潜在风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