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人民网特邀绿维创景林峰院长探讨“旅游引导的新型城镇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2 17:21:41  来源:威宁都市网  


  2013年10月11日,人民网特邀我院林峰院长就“旅游引导的新型城镇化”话题展开探讨。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院长林峰最早创新性地提出了“旅游引导的新型城镇化”的概念,并于2012年底带领绿维创景研发课题组,根据十八大精神,启动了“旅游引导的产业集群化与新型城镇化模式”研究,旨在探讨中国未来10年内,依靠内需促进持续高速发展的新路径。

  2013年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推出了《旅游引导的新型城镇化》 一书,从旅游产业特性、泛旅游产业整合与产业集群化等机理出发,总结三十年来旅游引导区域综合开发的经验,构建了旅游引导的新型城镇化模式与新型城镇化下的旅游地产模式,形成了旅游综合体项目开发、旅游地产项目开发、旅游城镇开发的运作指南。对市县政府、规划局、旅游局、旅游地产投资商具有指导作用。

  林峰院长说,我们把绿维创景这八年来大量的课题和大量做的规划设计研究整合起来,形成这样一本书,是想把旅游和城镇化的关系理清,形成一套“如何用旅游带动城镇化发展”的指导书。

  林峰院长从新型城镇化的特点、要求、作用等方面出发,分析了旅游产业的特性及旅游引导新型城镇化的机制,并结合案例对旅游引导新型城镇化的模式进行了展开性的探讨。还从旅游的聚集效应、假期结构、带薪休假制度等方面探讨了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

  更多内容,详见:林峰院长谈旅游引导的新型城镇化采访视频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宝宝玩马桶“捣蛋”,管?or不管?——跟合生元一起来讨论吧
下一篇:绿维林峰院长谈旅游引导的新型城镇化与“黄金周”现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