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技术革新催热市场,奔腾“0辐射电磁炉”上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6 13:59:49  来源:江苏热线  


  过去几年,国内电磁炉行业曾身陷市场需求饱和、行业增长乏力和技术创新停滞的泥淖,尤其是电磁炉在加热时会产生电磁辐射,成为困扰消费者日常使用的首要难题。通过技术革新,国内小家电网购领导品牌奔腾电器率先在电磁炉加热方式上实现突破,推出“0辐射奔腾电磁炉”——奔腾黑晶炉,受到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电磁辐射隐患多,技术革新催热奔腾黑晶炉

  电磁炉上世纪九十年代传入中国,最初十年行业实现快速发展,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健康烹饪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而电磁炉虽然拥有节能、无明火、烹饪方便等优势,却存在加热时会产生电磁辐射的问题,辐射问题的凸显,让整个电磁炉行业的发展蒙上了一层阴影。

  “以前家里用电磁炉,后来老婆怀孕了,怕有辐射,就不在用了。”“你看看,我这手,看着没有以前滑溜了,说不定就是老用电磁炉闹得。”…这些都是记者在采访中听到的消费者对于电磁炉的评价,可以看出,电磁辐射已经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要问题。

  不过,纵观电磁炉行业,有关数据反映出市场开始出现逐渐回暖的迹象。今年三四月份以来,国内电磁炉销量较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0%以上。在促使市场回暖的众多因素中,最关键的就是技术革新。对此,记者专门采访了奔腾电器市场负责人。

  据该市场负责人透露,电磁炉未来的出路就在加热方式的突破上。经过多年技术创新研发,奔腾黑晶炉彻底颠覆了传统电磁炉交变磁场与锅具共同发热的方式。这款“0辐射奔腾电磁炉“搭载突破性远红外加热技术,利用电流经过镍镉合金发热丝产生热能进行发热,加热过程中真正做到0辐射,是新一代环保、健康的电热厨具。而且由于发热原理的革新,与传统电磁炉不一样的是,奔腾黑晶炉完全不挑锅具,只要是平底锅都能放心食用。

  引领厨电绿色烹饪趋势,消费者青睐奔腾黑晶炉

  “我是前一段时间在网上看到奔腾黑晶炉的,买回家之后专门找物业测过,确实没有辐射。而且我发现这款黑晶什么锅都能用,很方便。”消费者马先生告诉记者,以前也听说过电磁炉有辐射,考虑再三选购了奔腾黑晶炉,这一次买值了。

  

 

  “黑晶炉现在卖的特别火,咨询的买家也特别多,今年业绩有望翻番。”奔腾天猫旗舰店负责人表示,买黑晶炉的消费者都是冲着无辐射和不挑锅来的,以往电磁炉不但有电磁辐射,而且都需要专门配套的锅配合使用,这使得很多消费者被迫买了很多锅,最后很多人由于嫌麻烦干脆不再使用电磁炉。而这款“0辐射奔腾电磁炉”却别于普通电磁炉,一上市就凭借无辐射和不挑锅的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当前,健康烹饪在消费者心中越来越占据主导地位,而黑晶炉逐渐成为现代家庭厨房中的宠儿。与传统电磁炉不同,黑晶炉拥有无辐射和不挑锅的优势,是新一代健康厨具。奔腾电器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突破了传统电磁炉的加热方式,打造了国内首款黑晶炉。此次“0辐射奔腾电磁炉”的热销,极好的验证了未来厨电行业绿色化、健康化的发展趋势,而奔腾的这款产品必将是成为引领这一趋势的标杆。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许家印风格贯穿恒大地产业绩稳定始终
下一篇:雅迪电动车星级售后服务 再次揽入“全国十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