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远东控股集团再度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3 09:37:09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8月29日,由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3中国民企500强”揭晓。今年民企500强入围门槛提高至77亿,500强营收总额则突破10万亿。远东控股集团在此次评选中荣登“201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43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95位。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出席发布会并上台领奖。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出席发布会并上台领奖

  据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在全国工商联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产生的。为了解和掌握我国大中型民营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自1999年以来,全国工商联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连续开展年度调研,迄今已开展了十五年。调研旨在通过对大中型民营企业的经营状况、行业特征、企业管理等情况的连续性调查,为分析民营经济发展趋势,研究民营企业发展规律,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数据基础。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发布,对于了解分析中国民营经济发展趋势,把握发展规律,研究大中型民营企业的发展特征,宣传民营经济的贡献起到了积极作用。

  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指出,民营企业已成党执政的重要群众基础。他表示,民营企业聚集一大批包括民营企业家在内的新社会阶层,已经成为当代中国举足轻重的社会力量,他们与先进的社会生产力相联系,推进改革开放、投身经济建设、积极的扶贫济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成为党和国家牢固的群众基础和依靠力量。

  全国工商联经济部部长谭林指出,民企500强规模提升,但盈利呈下降趋势。通过对2012年度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获得的数据分析,2012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呈现出整体规模稳步提升,但增速放缓,纳税总额和员工人数持续增长,企业盈利呈下降趋势。

  2012年,远东控股集团年营业总额214.9747亿元,再度入选“中国民企500强”。这不仅是远东的荣誉,更是国家对远东的肯定。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经过五次成功改制发展成为涵盖电缆、医药、房地产、农化和投资五大板块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多次获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500强”、“ 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亚洲品牌500强”企业、中国最佳雇主企业、全国学习型企业等荣誉。目前集团年营业收入超200亿元,资产200余亿元,品牌价值165.52亿元,员工达10000余人。(缪清)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远东电缆荣获“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证书”
下一篇:服务细分引领留学行业变革浪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