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铁二十局集团六公司第三期企业文化暨新闻报道区域培训班在贵州举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6 16:42:09  来源:基础建设网   

 

\

 

  贵州关岭讯(记者 许岗 通讯员 乔永刚)8月21日,来自中铁二十局集团六公司西南片区及2013年公司新上场项目等项目部、工程队30多名员工云集多彩贵州,参加该公司在沪昆客专项目部举办的为期4天的第三期企业文化暨新闻报道区域培训班。

  实施工作技能与业务区域培训,是六公司“强化基层、夯实基础、练就基本功”的创举。这次培训,旨在加快该公司企业文化暨新闻报道专业人才队伍培养、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推进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

  简短的开班仪式,留下了《中国铁道建筑报》总编室主任何大成、政文部主任梅梓祥、陕西省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陕西工人报》图片总监柳青、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部长何毓轩、副部长兼《开路先锋》报社社长王岗和六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权伟等领导的良好祝愿与殷切希望,留下了莅临培训班的各位领导、老师的一片心声,留下了张权伟副书记代表该公司领导班子及公司党委书记董增强、执行董事、总经理苗禾对学员的问候、期望和要求。

  培训班上,何大成、梅梓祥、柳青、何毓轩、王岗、张权伟、陈多硕、许岗、周姿含分别就新闻消息、通讯、言论、图片采访写作的方法和技巧等进行详细讲解和辅导;相关领导,分别就《中国铁道建筑报》、《开路先锋》报、《企业建设》杂志的版面设计、稿件写作要求和栏目概况等给予解读,并就项目文化建设,团建文化等进行详细说明、深入交流。

  培训内容针对性强,不讲大道理,只讲新闻采访、资料采集和新闻各类文体的写作方法、技巧及应当注意的问题,受到参训学员的青睐。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充实,很受益,享受了一次新闻采写的盛宴。

  培训期间,学员被分为七个小组分别深入沪昆项目部施工现场实地采访和写作。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希望在黄河岸边升腾
下一篇:山西同煤轩岗煤电焦家寨煤矿变相瞒报重大事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