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阳澄湖大闸蟹的保存方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2 16:28:51  来源:连锁网  


  又到吃阳澄湖大闸蟹的季节了,大闸蟹不仅要会吃,还要会保存,今天就继续给大家说说大闸蟹的保存方法:

  

 

  暂养池保存阳澄湖大闸蟹,如果所购阳澄湖大闸蟹量多三五天吃不完,就不能用上面的方法储存了,最好的办法是,把自己的浴缸做暂养池,先让出来给阳澄湖大闸蟹享受一下了,因为浴缸四壁光滑,大闸蟹无法逃跑,然后把阳澄湖大闸蟹轻轻倒入浴缸中,注水到刚好埋住大闸蟹,如果大闸蟹把八足立起来就可以在水面呼吸,并根据储存时间和数量投味少量的小鱼小虾,用这种方法储存阳澄湖大闸蟹一般可超过7天或更长,品质好的阳澄湖大闸蟹储存成活率可达95%以上。另外,每天检查大闸蟹,把活力不足的大闸蟹及时吃掉。

  另外,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时间是在8月份,少量的小毛蟹(大闸蟹里小的螃蟹,长不大的那种,俗称“六月黄”),正式上市还要到9月中下旬,10-12月份是螃蟹最好的时候,最晚到1月初就结束了(少数人囤积后到过年出售的除外),如果螃蟹很早就上市了,那肯定不是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

  说到正宗,礼道和可是购买阳澄湖大闸蟹的靠谱网站,和亲朋好友三五相聚,饮一杯热酒,吃一口蟹黄,好不惬意,当然这必须得是我们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

  热线电话:400-0606-200

  QQ咨询:1750648752

  官网:http://www.lidaohe.cn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绿色出版倡议书
下一篇:斯塔克:峡谷中的省钱照明第一品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