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十届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赵文鹤来中古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1 11:04:18  来源:广西热线  


  G3商讯:本刊讯:7月18日,十届河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文鹤带领由省政协、省供销合作总社、省冀商联合会、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文化厅、省工经联、省发改委及冀商杂志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一行人来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调研。

  在沧州市委书记焦彦龙、市政协主席市政法委书记李继中、市政协副主席张兴华、青县县长车军、县政协主席黄文廷、副县长张永志等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人来到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在产业园招商和咨询中心巨大的沙盘前面,张永志现场向调研组介绍了青县的红木古典家具的历史和文化渊源,产业园区周边的产业基础、和市场现状,产业园项目的最初构想,设计规划,工程进度,县政府的相关支持政策,以及产业园建成后对周边产业环境升级将对京津红木文化市场和行业产生积极影响。赵文鹤非常关心的询问了,现阶段工程的施工进度和招商进度,表示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项目巨大,思路清晰,特征鲜明,像这样的项目不但能够美化城市环境,提高青县城市面貌还能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推动行业经济转型升级,能够得到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十届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赵文鹤来中古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还来到“龙宝居”古家具博物馆参观郑双龙收藏的精品古董家具,调研组对青县能有这么多的精品古董家具感到惊讶,赵文鹤和焦彦龙等领导详细了解了这些古董家具的材质和工艺,以及这些古董家具的收藏和保养等相关问题。领导们表示这些古董家具充分体现了我国古代人们的文化传统和智慧,当代红木企业应该充分学习和研究这些古董家具,充分领会和吸收先人的经验。调研组一行人认为这些古董家具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的同时具有很高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应该在充分得到保护的前提下多向公众开放。当从刘连东处了解到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正准备为这些古董家具修建博物馆后,领导们表示赞赏。

  参加此次调研的成员还有省政协财经委员会主任王金洲,省政协港澳台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韩煜光,省供销合作总社原主任张彦惠,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张建国,省文化厅副厅长李新平,省工经联党组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鲁俊芳,省文化厅产业处处长宋波,省工经联调研信息部部长李治才,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办副研究员刘延静,省政协财经委员会处长任京华,以及燕赵都市报和冀商杂志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广州广告招牌厂家的生存现状
下一篇:汇和蟹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