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西道教协会在南宁市隆重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7 17:44:53  来源:中国周易新闻网  

新当选的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右一)陈应伟及领导主席台就坐

  中国周易新闻网(记者:许顺喜 通讯员:柒杏欢)报道:2013年6月14日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广西道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于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西道教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广西道教协会章程》、按照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广西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陈应伟道长当选为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陈应福、李德钦、侯文波、周斌、李显灵、李燕军、谢光桓为理理会理事,会址设在南宁。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国家宗教局一司副司长裴飚、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继禹、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熊春寒副部长、林东昭巡视员、自治区宗教局梁柳宁局长、盘誉春副局长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代表共60多人。



广西道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参会代表认真听报告

  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熊春寒副部长,自治区宗教局梁柳宁局长分别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广西佛教协会副会长释湛空法师,广西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永强,广西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黄斯德,广西基督教协会副会长肖集富,柳州市宗教局局长莫朝晖、桂林市宗教局局长庾祥元、玉林市宗教局局长黎春明、贵港市宗教局局长李玉英、钦州市钦南区宗教局局长邓奕诞也应邀莅会。

  广西道教协会的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道教事业的关心和爱护,对广西道教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也结束了广西没有道教协会的历史。从而也极大地鼓舞和促进道教人士的爱国热情。


 

参会嘉宾和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中)陈应伟合影留念

  这次会议,始终充满着和谐、团结、奋进的气氛。与会代表怀着对道教事业的热爱,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伟大旗帜,总结了广西道教界近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道教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任务和方向,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对于推进广西道教事业的健康发展具重要意义。(记者:许顺喜 通讯员:柒杏欢)责编:岳岚馨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陈应伟:关爱教育 情暧童心
下一篇:我州首家五星级酒店将在“一节一会”期间投入使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