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海韵传媒与269企业邮箱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1 11:48:41  来源:经济瞭望网  


  近日,河北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国企业邮箱著名品牌——269 企业邮箱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据了解,河北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文化创意、影视制作、演艺经纪、艺术交流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机构,有着专业化活动策划经验及执行能力,并具有一支开拓进取、创意前卫、积极向上的专业化团队,在活动策划、品牌包装、影视剧制作、市场推广、信息发布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

  269 企业邮箱是国内最早开始研发、推广、服务的专业邮件系统软件技术提供商,于1996 年开始研发销售产品。 269 企业邮箱具有全新的理念和突破性的功能,采用自主开发的邮件服务器,为 8000 万用户的电子邮件进行服务支持,为广大用户提供了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的电信级电子邮箱服务。目前, 269 企业邮箱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专业收费邮箱技术服务提供商,并以其领先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成为各行各业人所公认的最佳合作伙伴。 269 企业邮箱办理热线: 400-065-1866 联系人路小姐。

  据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银澈介绍,双方将全面开展业务、技术、品牌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各自具有的优势,通过优势互补,共同扩大市场,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的目标,通过此次合作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韵达快递石家庄分拨中心赴敬老院送爱心
下一篇:姚则兵对话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畅谈投资与生命质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