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达华庭、棕榈泉费尔蒙 只献给少数人的尊贵体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8 14:46:58  来源:焦点视界  


  近两月,由喜达华庭和棕榈泉费尔蒙领衔的成都高端服务式公寓市场进入了“快跑”阶段,销售情况全线飘红。但市场上很多消费者“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为什么很多消费者难以接触?原因还是在于高端服务式公寓,目前只有少数精英阶层才能享受。

  

 

  喜达华庭,低调奢华的英伦贵族体验

  源于英国,来自香港,国际超五星服务式公寓英国私人古堡、顶级公寓服务品牌——“喜达”(CIDA)旗下顶级品牌。在成都打造了“喜达华庭”服务式公寓,也是喜达落户中国的开篇大作。喜达华庭继承了喜达品牌最纯正的英伦服务风格,专为顶级管理层、行业领袖等提供超凡尊贵的贵族式体验。此次,喜达华庭将英国皇室所能享受的私人服务带到了成都,不过,也只有顶尖圈层才能享受到这种低调而奢华的英伦贵族体验。此外,喜达华庭以高达12%的投资回报傲视成都高端服务式公寓市场,这也是吸引到众多高端客户购买的一大因素。

  

 

  棕榈泉费尔蒙,4%的精英阶层专享

  凭借着老字号品牌、百年奢华酒店世家,棕榈泉费尔蒙完全集成到了全球最奢侈酒店——费尔蒙酒店所带来的品牌价值,超五星级的服务体验、绝对安全舒适的环境、顶级设计团队的绝佳设计体验。从开售以来,棕榈泉费尔蒙公寓始终将目标群体锁定在高端人群,坚持只为4%的高端人群服务的奢侈酒店公寓,打造了良好的圈层环境。目前,棕榈泉费尔蒙已成有海外背景的高端阶层的最爱。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魁省投资移民8月确定重启 2000配额竞争激烈
下一篇:冷冻野生蓝莓,炎炎盛夏的健康水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