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蓝润棠湖春天玩转小三房 成刚需一族置业首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7 17:15:42  来源:焦点视界  


  随着房价的不断攀升和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措施,刚需一族成为买房的主力军,成为市场需求的主流。由于经济条件的限制,刚需置业者时常抱着“一步到位”的心态,希望购买到能够满足今后若干年需求的产品。自蓝润棠湖春天开盘以来,棠湖春天凭借其2梯6户全三房设计,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和热捧,成为刚需一族置业首选。

  

 

  一步到位 功能性的极致发挥

  众所周知,传统的三房面积均在100~120平米左右,面积较大,对于首次置业的青年刚需群体来说,无疑是增加了供房的经济负担。蓝润棠湖春天在户型设计上下功夫,极致小三房户型方正实用,全明通透,百变空间格局满足居住者一切个性需求。小户型紧凑实用,在功能上具有大三房的实用性,却总价却只相当于两房户型,蓝润棠湖春天小三房减轻购房者首付和后续供房经济压力,对新婚夫妻或三口之家来说再适合不过。

  臻熟配套 实现便捷舒适生活

  许多购房者一味追求低价格,在买房入住之后才发现小区存在地段偏僻、交通不便、配套不完善等诸多问题,根本不能满足日常居住需求,新房最终成了“摆设”。

  蓝润棠湖春天,位于空港生活核心区域,地块东侧紧接棠湖外国语中学,西侧约300米为西南民院航空港校区,西南侧约1.5公里为四川大学江安河校区。机场高速、大件路、川大路等主干道与成绵乐轻轨、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形成便捷的交通网络,蓝润棠湖春天位于交通网络中心位置,彻底告别“摆设”生活。

  

 

  此外,蓝润棠湖春天完全享有航空港一切资源,居住环境极佳,周边美食环绕,社区风情商业街与北京华联等大型商超一应俱全,满足居住者日常生活需求。

  如今,蓝润棠湖春天已成为成都房地产市场刚需王,成为品质刚需的代名词和领导者。据悉,蓝润棠湖春天第三批次将推出13号楼与15号楼300余套房源,在小三房利好的大环境下,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的蓝润棠湖春天必将再度引爆成都房地产市场。

  6月22日早上9点家园国际酒店2楼棠湖春天第三批次开盘,欢迎大家莅临。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妙文法师和郑义宣等学者在京进行文化交流
下一篇:【稻城亚丁告诉你】香格里拉究竟在何方(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