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韵达快递50万元捐赠物资从厦门起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0 16:32:52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2013年5月12日下午,由韵达快递出资50万元为雅安灾区购置的爱心物资从厦门正式起运,并由韵达快递专车运往灾区。

  该批物资主要为衣物。根据韵达快递与雅安市、天全县有关部门达成的捐赠意向,该批物资将安排在雅安市天全县三所中学发放。韵达快递总部、韵达快递四川省公司及下属雅安公司将共同参与发放。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韵达快递:自动化分拣促进品牌大提升大发展
下一篇:通舱配备平板电脑 首都航空开启客舱娱乐新时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