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韵达快递首批救灾物资抵达芦山并发放到灾区群众手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6 12:46:10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 2013-04-22(中国商业电讯)--2013年4月21日晚上九点半,韵达快递首批救灾物资抵达芦山并发放到灾区群众手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打破雅安芦山县原本平静祥和的周末。在获悉灾情的第一时间,韵达快递全网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迅速反应,积极加入到全力抗灾,支援一线的救灾队伍中来。

  4月20日下午两点,一辆满载面包、方便面和饮用水等救灾物资的运输车辆,从韵达快递四川泸州公司准时出发,前往雅安芦山县。当天晚上,物资到达雅安,由于让道救援部队,保证车辆通行,车辆暂行停在雅安等待当地政府安排。

  21日上午,根据芦山县民政局的安排,泸州韵达公司的物资车辆,由于水和食物充足,在当地交警开道的情况下,前往芦山县龙门乡,给当地受灾居民分发救灾物资。车辆行驶沿途,均已停水停电,缺乏水和食物,泸州韵达的工作人员,沿途分发物资。

  21日晚上九点半,韵达快递泸州公司的物资车辆终于抵达龙门乡。龙门乡受灾严重,居民建筑物坍塌,不能居住,水和食物紧缺,当地居民见到韵达的物资车辆及时赶到,十分感激。

  在龙门乡政府干事的带领下,韵达快递的工作人员,连夜赶往火星村发放物资。

  韵达快递泸州公司前往灾区的工作人员,一面马不停蹄地赶往灾区分发物资,一面利用微博直播一线灾区的最新灾情和物资紧缺情况,呼吁全社会人士加入到救助队伍中来。

  韵达快递总部在国家邮政局的带领下,利用韵达全网络资源,积极筹划推进相关救援方案,全力开展救助活动。韵达快递还特别开通救援绿色通道,从4月20日开始至5月19日,凡运往灾区的物资,韵达全网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免费运输。韵达快递还呼吁全网各分拨中心、各网点展开募捐活动,为灾区人民尽心尽力。

  传爱心、送温暖,韵达快递将时刻关注灾情进展,利用全网资源,全力支援雅安,祈福芦山!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远东捐赠200万元线缆支援雅安地震灾区
下一篇:福州利嘉国际鞋城开业 名狮狼鞋服品牌唱主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