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市首批“青年科技人才”赴丹寨县考察学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3 09:52: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9日,贵阳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国玉率贵阳市首批“青年科技人才”团一行50余人赴丹寨县金钟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青松、金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肖高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团先后深入到兴富祥、天凌高、西马特、斯凯尔、清华科技园等5家企业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产品市场、科技投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金钟经济开发区展厅,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及企业落户情况,在观看了开发区整体规划图后,对开发区建设的整体规划、合理布局赞叹不已。考察团一行表示,园区的建设很有特色,在开发建设的同时还注重生态建设、环境保护,该园区发展后劲很大,潜力十足。


在金钟开发区展厅参观

  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各企业,一边观看,一边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企业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创新等方面情况,对企业深化技术创新,努力开发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表示高度赞扬。


在兴富祥公司听取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新新产品情况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对兴富祥公司给予了较高评价,兴富祥公司自2011年4月落户丹寨至今,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就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不仅产品远销国内外,还远赴德国参加“2013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填补了贵州高端装备业的空白。无论是车间里,亦或是厂区内,无不显现出该公司着力打造国际机械行业领先品牌的信心和决心。(杨秀蓉)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积极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图)
下一篇:关爱残疾人:丹寨全面铺开残疾人信息采集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